是阿汐啊_

什么都写

【铁虫】我好像在哪见过你(五)

※呜呜呜我更文了呜呜呜我没死

※文笔一如既往地烂

※逻辑世界观时间线就不要在意啦呜呜呜

※今天依旧是蠢码文狗呢

※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














    白衣的少年攥紧手中墨绿色宝石,下意识咬紧嘴唇。

    这是哪?

    汽车的轰鸣声擦着耳垂经过,他一惊,转头却发现那在几十米外。他的五感好像比常人更加敏感,有什么突突响着,顺着直觉往左迈一步,高楼上的花盆直直砸向他原本待着的地方。

    “抱歉啊!有没有伤到?”

    “没关系,正好错过了。”

    少年笑着,右手在微微颤抖。

    「你该回去。」

    回到哪?哪里才是他该回去的地方?

    他忘的一干二净。

    路过花店被香气吸引了视线。雏菊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,淡淡的,沁人心扉。

    和红色搭配才更好看吧。

    少年一惊,血红色引起铺天盖地的窒息感,狠狠攥住咽喉。

    红发的女人抬头正好望向花店门口,被白衣的少年定住了目光。那少年样貌熟悉,是他们在寻找,却毫无消息的人。

    “Peter。”

    “……抱歉,你在叫我吗?”

    白衣少年略微惊慌,指尖的宝石被他迅速藏好,一张脸却没什么心虚。这样圆滑的伪装,不该是他应有的。

    红发姑娘敛眉,压下凌乱的思绪,一计手刀迅速劈向少年颈间。

    “呃……”

    少年缓慢落入怀里。

    “我找到他了。但你最好有点心理准备,他什么都不记得,而且……”Natasha一顿,“你确定他之前单纯冲动?他现在面对陌生人应付手段可是极其优秀,都快能和你媲美了。”

    “因为我不知道他经历过的,没有人护着的未来到底多么残酷。他被诬陷的时候只有十六岁。”

    在空中飞行的金红色战甲倏地调头,“带他回基地,帮我好好照顾他,顺便看看Steve有没有把机器做好。我去找皮姆博士,要是把他送回未来,必须要用到皮姆粒子。”

    “我听说他脾气不好。”

    “那如果我有可以令他心动的条件呢?”

    战甲加速,男人脸色深沉。

    即使这是未来必定发生的,但为了送他回去,我不介意当一个剽窃者。

    只要能送他回去,一切都有可能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 Hope拿着杯子,咣一声扔桌子上。

    Scott慌得一批,“喂,Hope,那可是Iron Man,你总不能这样对他吧!”

    “为什么不行?”Hope呵了一声,“想要东西,那得拿出诚意来。”

    拜托你想死我不想死啊!

    我可不想被扔到德国去!那滋味不好受啊!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什么德国?

    Scott Lang蹲到角落里种蘑菇想着为什么是德国,而Hope则看着Tony Stark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。

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皮姆粒子?”

    “我要去救一个人。”平常光鲜亮丽的Iron Man此时颓废的宛如垂暮之人,“我可以用东西来交换,例如,救你母亲回来。”

    Hope嘴唇明显颤抖。

    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 皮姆博士走过来的脚步一顿,拳头渐渐握紧,“你有办法?…她可是被困在了量子星域,你不能拿这个开玩笑。”

    “我可以亮出自己的底牌。”他说,“实不相瞒,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利用量子星域回到了现在,他来自未来,改变了很多历史。我现在必须送他回去,所以我必须要皮姆粒子。”

    “等等,我母亲…她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 皮姆博士抱住有些颤抖的女儿,“她不是死了,而是当初我和你母亲执行任务,为了完成任务必须有一个人缩小到分子状态,我的转换器出了问题,所以,她就……”

    “堕入量子星域,生死不知。”

     Tony很适当接入下半句,“不过我该劝你们没必要这么悲观。如果我没猜错,Scott应该梦到过一些很奇怪的事,例如……”

    话尾适当断开,留Scott恍然大悟,“你是说,躲在衣柜里捉迷藏的小女孩,是Hope小时候?那是Hope母亲的记忆?”

    “她没有死。”

    话语如惊雷一般,硬生生将一个老头逼得险些落下泪来。这对于他们一家无疑是一个好消息,只是被困在量子星域,完全有办法将她带回来!

    “你们愿意与我合作吗?”

    “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将机器研究出来了。”皮姆博士看着他,“但你的确给我们找到了一条新的道路。”

    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和皮姆博士算是同一种人。因为即将失去或已经失去,所以才要放手一搏。

    因为如果不做最后的挣扎,最后什么都得不到。















    他推开圣殿的门。

    已经不是古一了。红色斗篷从屋内窜出来,Doctor Strange慢悠悠地跟在后面,见他来,略微有些惊讶。

    “Avengers创始人,大名鼎鼎的Iron Man。来圣殿有何贵干?”

    “你了解时间宝石吗?”

    “还算了解。”医生眯了眯眼,“我不确定他是否会真的能回来。”

    Tony惊叹这人的敏锐,虽然和他并不算对盘,但他的确会对Peter的安全有一定帮助,“我只需要你帮我完整实施计划,总有可能,不是吗?”

    “我也许该羡慕你这种盲目的乐观。”Doctor Strange随处坐下,“但也许你之前来找我,会有很多转机。”

    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 “你在很久之前就出现梦魇了吧。”红色斗篷好奇围着Tony转来转去,“哪怕你在一个月前来找我,我都有八成把握让他安全回去,但现在已经很晚了。”

    “你要是能提前找我,它就根本不会发生。”

    那位英雄苦笑,“只能怪我从未相信过它。”

    哪怕略微认真对待一下,哪怕让Friday随便打听一下有没有什么关于梦魇的治疗所,哪怕在纽约街头多出几次任务,他都能发现梦中的事实,以及街头的圣殿。

    现在做什么都无事于补,只能竭尽全力把他送回未来。这是他曾经用命换回来的孩子,他不能再失去他了。

    环环相扣的死局,终究会有破裂时分。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0)